【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医学事业部主席来访

日期:2018/11/1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10月23日上午,爱思唯尔(Elsevier)医学事业部主席Lee Rivas、亚太区总裁Jan Herzhoff、大中华区总裁林国庆及大中华区医学事业部总经理曹引等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科研处处长兼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李锋、医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鹰、放射影像中心主任蒋涛、呼吸科副主任杨媛华、临床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梁立荣等参加了会见。

  李锋介绍了我院和呼吸所的发展战略、发展优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希望双方未来加强合作与交流。梁立荣介绍了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情况。Lee Rivas表示,爱思唯尔集团愿意在未来5年里与我院和呼吸所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临床诊疗决策系统研发、医疗大数据应用和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持。

  会后梁立荣和李鹰带领各位客人参观了我院医学研究中心。

上一篇:

我院获“综合医院心理健康服务示范教育基地”授牌

下一篇:

药事党支部《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