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组织纪检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知边界、守规矩”主题教育培训

日期:2018/10/30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我院党委、纪委组织36名纪检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知边界、守规矩”主题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而举办的。

大别山干部学院位于大别山腹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首府所在地—河南省信阳市新县。这里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全国有名的将军县,走出了董必武、李先念等国家领导人和徐海东、王树声、许世友、郑维山等349位开国将领,这里先后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多支主力红军,不足10万人的新县有5.5万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可以说是家家有红军,户户有烈士,岭岭埋忠骨。

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别山是中国红军第四方面军诞生的摇篮,无数热血男儿走上了不屈的抗争道路。长征会师后的8万红四方面军主力为共和国的诞生立下了不可磨灭的汗马功劳!1947年,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开辟大别山根据地,严重地威胁了国民党统治中心南京和湖北重镇武汉。

10月26日下午,大家刚一到学院,就不顾旅途的劳累,放下行李在学院教学楼举行了开班仪式。动员会上宣布了班委会和4个小组组长名单,公布了学院学员管理规定,每个学员签订了“守纪律、树形象”承诺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金凤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思结合、学用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此次学习效果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筑牢党性根基,激发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责任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大别山精神带回工作岗位,更好的履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使命。接着大家观看了大别山精神的影片《信念的力量》。

上一篇:

药事党支部《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药事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