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高压氧科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压氧医学学术会议

日期:2018/10/24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压氧医学学术会议于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召开。我院高压氧科共4位医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各地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收获颇丰。

  一年一度的高压氧年会不仅展示了我国高压氧医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也是促进高压氧学界国际交流及多学科融合的一个重要平台。

  在本次年会上还进行了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选举,我院高压氧科主任杨晶,在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上再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我院高压氧科共10篇文章入选论文汇编,其中副主任医师张奕的论文《高压氧综合康复治疗脑出血后植物状态患者的预后相关因素分析》被选为大会论文交流,受到全国同行的广泛关注。 

上一篇:

我院朝阳健康云应用获评“全方位体验转型领军者”奖项

下一篇:

中国医院药事管理事业发展培训项目“领航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在南京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