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8中国控烟协会呼吸专委会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9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2018年11月3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呼吸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呼吸专委会)学术论坛在鲁迅故乡——浙江绍兴顺利召开。与会专家与学者围绕论坛主题 “戒烟促进呼吸慢病防治”,展开了深入和热烈的探讨,并对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达成共识。

  该论坛是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举办的第十九届全国控烟研讨会一重要的学术论坛,我院作为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呼吸专委的秘书处单位,负责此次论坛的筹备与组织。共有30位来自14个省市的专委会常委及其代表参加。此外,我院临床流行病学研究室(烟草依赖治疗研究室)褚水莲医师、景行医师的论文投稿均获第十九届全国控烟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上一篇:

北京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护理学组人文护理现场交流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下一篇:

门诊、五官皮肤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