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青年团员开展主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9 0:00:00  来源:北京朝阳医院

  11月7日下午在我院多功能厅,离退休干部党员、青年团员150余人聆听了市卫计委老干部宣讲团的7位成员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佑健康”的主题宣讲。精彩生动的宣讲博得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2017年6月市卫计委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讲传统、话传承、助力医改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经过层层挑选出来的宣讲员中年龄最大的已近80岁高龄,最年轻的也已经62岁。一年来他们巡回宣讲20余场,听众2000余人。

  《第267张证儿》、《儿童团长》、《马玙教授》、《我是导医志愿者》、《不忘初心》、《爱在奉献,爱在传递》、《“刀耕火种”的腾跃》,七位退休的宣讲员在讲述中回顾了卫生系统老一辈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身边的真人真事。他们中有服务过北京“奥运会”等历次重要国际会议,为保障食品安全付出了辛勤劳动的;有退休后发扬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服务困难群众,帮助残疾人员,在社区传递正能量的;有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为医改做贡献的……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
的点点滴滴,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宣讲团七名成员从不同角度用实例讲述了他们的真实感受。到会干部党员深受教育,表示宣讲真实可信,作为共产党员很光荣。宣讲团成员就是我们的榜样,要向他们学习,积极服务社会,帮助社区做好党建传递正能量。

  我院党委副书记梁金凤在讲话中对市卫计委宣讲团成员来我院宣讲表示感谢。她强调了开展主题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还回顾了我院建院60年来老一辈干部党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老同志、青年们要继续发扬和传承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创造辉煌。

  另外,按照离退休党支部2018年活动计划,6月份党员集中活动中,下发《学习手册》200多本,收回近150本。给不能到院参加活动的党员邮寄了《学习手册》、党徽、《宪法》、《党章》120多份,保证学习的覆盖面。2018年《学习手册》中的书法比赛、一句话建言献策是评奖项目。由党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委对每个奖项评选出优秀者30名,共60人。还有2018年积极参加我院建院六十周年征文、老物件、老照片征集活动,积极参加市卫计委举办的书画摄影活动的人员20人。对以上人员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

外一、内二党支部赴石药集团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药事党支部举办精准用药咨询义诊党日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